被男酮吓晕(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毫无创作力,只是想感慨一句被男酮吓晕)


11.6更新:

好久没看评论了真的很抱歉,问的评论太多了一个一个回复感觉也不太现实,现在解释一下应该也不算晚(吧)


首先图二是我在别处看到的(时间有点久我也忘记在哪看到的了),个人感觉不会是官图,虽然可以看出在模仿官方画风,但画质不一样啦,两张一块放上来只是因为我的cp脑,如果让大家误解这是官图了了真的很抱歉(:з」∠)_(这张图放上来只是因为觉得很可爱,没有任何盈利的想法,如果有人知道原出处请告诉我)

其次图一是官图,之前还是杂志还是什么(记忆混乱)的封面,但已经很老啦,起码要有五六年了,我只是今年才看见图二所以来了一手老图新放。


11.19

p2作者本人来啦!指路@弱酸化 !!!


(ps最近开始关注灵能的朋友可以多去翻翻以前的官图,灵能的官图都很可爱,而且茂灵贴贴真的很多!)

评论(33)
热度(2083)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仏木木西

非常杂食慎关注!这里啥都写,日常想弃坑,最近想回全职老家看看。

© 仏木木西 / Powered by LOFTER